ENGLISH KOREAN

+網頁設計+

+Design by redmedia+

技術支援

七盟驅蚊燈安裝使用方法

正確的安裝方式,才能發揮出良好的驅蚊效果。

一、覆蓋方式:將燈泡安裝於天花板上,讓光波朝下形成一個隱形蚊帳覆蓋,此種效果最佳,但燈泡瓦特數必須用到24W效果才能突顯。一般用於戶外 庭院涼亭泡茶用餐,或是露營外帳篷聊天泡茶。

二、開花式:戶外約會或用餐以防蚊蟲叮咬,隨手取出置於地上或裝在桌下,缺點是範圍不大,背面容易被攻擊。

三、驅離式:不點夜燈睡覺的方式,夜間睡前先把臥房門打開,關閉室內所有照明燈,再把驅蚊燈開亮並置放臥室 最裡面角落,然後由內而外的做些驅逐蚊子動作,並開亮室外電燈,導引害怕的蚊子逃離房間,睡前再關門關燈入眠,驅蚊燈泡千萬別置於入門口或臥室中間,否則將阻礙蚊子往外逃離。若是不想在晚上點燈影響睡眠,可以白天將驅蚊燈點亮於房間內側,並且將窗簾拉上房門打開,如此可以驅趕蚊子離開你睡覺地方,同時也可以避免蚊子在白天時偷偷躲進你的房間,打擾你晚上的睡眠,不過睡覺前記得先將房門關上在關驅蚊燈。

四、阻隔式:安裝於入門處,使蚊蟲不敢越雷池一步。臥室門口、餐廳大門大廳入口、地下室停車場入口。

五、保護式:習慣點夜燈睡覺的方式,睡前關閉臥室內所有照明燈,獨開驅蚊燈,盡量讓其光譜照到你的睡床,形成一個光譜隱形蚊帳。